呱呱咕

瓶邪/荒连/承花/APH(左耀/无差.and.国设不吃右耀.and.杂食)我永远喜欢王老板!

长生咒

你们好,
见字如晤,
我姓张,名字什么的暂时保密,我是张祭灵。你们应该知道这个名字意味着什么。这个姓氏给我们的生命以极致的压抑。我是,哥哥更是。但从小就在这样的压抑中长大的哥哥和我却有了逃离的想法,并坚持了百年。
你们从来不知道我,或者说我们的存在。因为我们,从来都是局外人。
但我们又不是彻底的局外人,你们曾遇到过的很多你们认为难以解释的事,都是因为有我们的存在。讲到这里,或许用透明人来形容我们更为合适。

你们应该已经明白了。我,或者说我们,是不可复制的人。当然,从“沙海”一役结束开始,所有人就都不可复制了,所以,现在这个象征着主母之位的玺印交由你保管。
最后,要和我哥哥一起很幸福哦。
敬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所以……那姑娘是小哥他亲戚?”胖子开口道“最后的亲人了吧……”我说道,心里为闷油瓶感到由衷的高兴,又因为他的离开而有些心酸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九章 杀千刀的残疾人盗墓组
知道闷油瓶还有个妹妹,让我的心情好了一点。那个闷东西,总算还有个亲人,不是那么孤独。
不过想了想,我不也是他的亲人吗。虽说我一个大男人被人压不是多光彩,但谁让他是闷油瓶呢。不管是耐力还是持久力我都比不上他,就算真让我上他,我这热火朝天,他那没点反应,那我还真是没面子……
想着就到了饭点,我们懒得动,就叫了外卖。正吃着饭的时候,小花的伙计来了消息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