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呱咕

瓶邪/荒连/承花/APH(左耀/无差.and.国设不吃右耀.and.杂食)我永远喜欢王老板!

【瓶邪】长生咒

第四章 同床共枕

    到了晚上,我洗完澡走出浴室,看到了颠覆我三观的一幕——闷油瓶在用iPad!!!那种感觉就像……一群禁婆在你面前跳极乐净土……怎么看怎么难以接受。或许是我的震惊表现得太过明显,闷油瓶抬起头顺着我的视线看了看,叹了口气,说道“吴邪,我不是生活能力九级残障 ”“你知道!”我一定是从他眼中看出了无奈。

    “没必要”他又说,我哑然,是啊我们上网大都是闲的,而他,则是带着明确目的的,不是不会而是不做,他一个人生存,虽不会很仔细的照顾自己,但基本技能肯定还是有的,不然也活不到现在。

    我爬上床,凑到他的身边想看他在干什么,但他却关了iPad,并把它扔到了一边。

    “小哥,你刚在干啥?”我伸手想拿那个iPad,但被他阻止了。“没什么”艹!这瓶子还有事情瞒着我!我很不爽的抬眼看了看他,结果……

    你揉我头发是几个意思啊!我又不是小猫小狗!正准备骂他,却听到他说“乖”。嗯!我乖!……艹!乖你二大爷啊!可是,我却就这么“乖了” 我窝在他的怀里,感觉到他在揉我的头发。虽然感觉怪怪的,但我还是挺喜欢这种感觉的,没有迷局,只有温馨。

    不久,我在他的怀里沉沉睡去,十年来第一次睡得那么沉,那么安稳。同床共枕,没有情*色,温馨至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同床共枕,但止于温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0)